中国橡胶 - Rubber Of China - 振兴我国橡胶工业

To share knowledge, create value and lead the brands of China rubber to the world! Welcome To China !

2008-09-22

一名橡胶技术员的无奈

今天我看到了一名朋友的的帖子,名字叫《我在橡胶公司的一天》。还看了许多跟帖。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现在的处境来。以前自己也是一名橡胶技术员。负责过整个厂的技术,是技术厂长,也是质量主管。有几百工人。生产的又都是密封件。有经验的朋友应该知道那时我有多忙。给我印象最深的那是1995年,国家要求企业必须搞生产许可证的时候。因为厂里就我一人搞技术的。当时在化验室里呆了整整一星期。一下就老了好几岁呢。虽然工作苦点,但工作的挺愉快,身上有使不完的劲。也没有感觉多累。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,企业的的人员越来越多,尤其是老板的亲人,那些虽然不懂的人,可人家后台硬啊,加上一般搞技术的人都比较认真,性格直,在处理这方面的事情肯定吃亏啊。我相信有这样遭遇的肯定不止我一人。今天写这个东西是想告诉现在还在努力工作的人们,要抓住现在拥有的工作机会,搞好工作,不要像我一样,吃脾气亏,现在没有工作,在家里时间长了也非常着急的。
我现在也深有同感,这个小厂不过才78十人,老板他爹,他妹妹,妹夫,妹夫的亲戚,他二叔全家,他表弟,表弟的表弟,一个村的,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,一大窝啊,晕倒,错综复杂,扑朔迷离,真真假假,叫人好不心烦啊
本文来自: 橡胶技术网 转载请注明; 本文详细地址:http://www.sto.net.cn/bbs/thread-17832-1-1.html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